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与上海市现代农业投资发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2023年3月28日,以“拥抱绿色时代,共享农业未来”为主题的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横沙新洲)全球推荐大会在上海举行。我所方辉所长、庄平研究员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方辉所长代表我所与上海市现代农业投资发展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庄平研究员作为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横沙新洲)发展战略专家委员会专家代表,上台参与聘任仪式。

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横沙新洲)总面积106平方公里,将围绕服务上海城市核心功能,打造成为世界级现代都市生态绿色农业示范区,由上海农投集团规划、建设、运营、管理。此次战略签约,双方将以产业绿色循环生态发展为理念,通过科研与产业合作,助力推动产业园高质量渔业产业体系建设,服务上海市场绿色水产品供应保障。

(科研处 王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