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举办“潮起东方 寻梦深蓝”庆祝建所65周年系列活动之新职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促进新进职工尽快熟悉和适应本所文化、融入环境、胜任工作,近日我所组织了2022年度新职工入职培训。所党委书记万一兵、各职能部门和科技支撑部门负责同志作为培训专家授课,新进职工和在站博士后共25名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采取制度培训、试验基地现场教学和素质拓展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在开班仪式上,万一兵书记对新进职工、在站博士后到所工作表示欢迎,并希望新职工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尽快适应岗位环境,在新的岗位上健康成才、快速成长,为推动我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职能部门和科技支撑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为新进职工、在站博士后介绍了有关情况及规章制度等。培训还组织参观了我所浙江宁海试验基地和宁波原坊科技有限公司,并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新进职工和在站博士后不仅加深了对有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的了解,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创新文化氛围。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把握机遇,为推动我所水产科研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人事处 高露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