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05-09

5月8日,东海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东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万一兵主持开班式,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开班式。

会议指出,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和院党组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党员干部系统深入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安排,是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领学示范作用的实际行动,是进一步引领全所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刻接受政治教育、理论熏陶、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的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专题读书班的各项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入脑、入心、入行,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东海所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以建设“一流强所”为目标,谱写东海所新的篇章!

(办公室 黄励/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