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动员部署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4

2018年10月24日,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讲党课的形式,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条款、《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并就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的动员部署。所党委成员、纪委成员及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庄平所长主持。

会上,刘云泽书记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条款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加强本所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高度解读了换届选举的目的意义、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从组织领导、筹备、实施、总结等方面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从加强组织领导、实行分工负责制、强化组织纪律等方面明确了做好换届选举的要求。

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均表示会后将认真研读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将重要精神及时传达给本支部内的全体党员,进一步做好动员工作,按部署要求抓好落实。

党委副书记庄平所长指出,所党委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多次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讨,积极沟通,组织协调,得到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了上级部门的一致认可,希望各党支部能认真按照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