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东海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水科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02

1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所春节假期安全工作做了部署。会议由所长庄平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云泽同志传达了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司长廖西元、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张显良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重点学习了王小虎院长所作的院工作报告,他要求各部门围绕王院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19年院工作总体思路和9个重点方面认真组织学习,充分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东海所工作实际,理清思路,明确2019年重点工作方向。王鲁民副所长则从全院层面客观分析了我所在科技创新、项目争取、成果培育等方面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求全所在科研工作上继续发挥自身特色和学科优势,进一步补齐短板。程家骅副所长部署了我所春节长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农业农村部余欣荣副部长在部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上海市农业农村委相关文件精神,落实部门内各项安全宣贯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所上下的安全意识,保障平安过节。

庄平所长强调,各部门要迅速将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以贯彻落实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入点,进一步梳理今年工作计划,把各项要求落实到2019年的工作中去;科研部门要聚焦重点、坚持科研为中心,积极凝练科研成果,提高成果产出;管理部门要针对全所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主动思考,出谋划策,健全制度体系,共同努力将我所各项事业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阶段。庄平所长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加强节日期间廉政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会议最后,所领导班子集体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春长假中收获好心情,好身体,来年一起继续为东海所的发展努力。

(综合办公室 黄励/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