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杨坚一行调研在建“蓝海201”号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

发布时间:2019-06-03

2019年5月30日,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杨坚、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李健华、秘书长杨斌一行前往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蓝海201”号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建造工作,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程家骅、基建条件处处长方萍及驻场监造人员参加活动。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及建造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参观实船过程中,杨坚主席一行与陈军总经理及我所建造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船舶建造过程的相关介绍,实地查看了船舶驾驶室、船员舱室、实验室及甲板作业区等,详细了解了船舶科考仪器配置、渔业资源探捕作业方式及人员配置情况。杨坚主席对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的现代化配置和建造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对沪东中华高标准地实施项目建设给予了赞赏,并对船舶交付后的使用管理与科研调查任务的谋划提出了宝贵意见。陈军总经理表示,目前调查船建设已进入收尾期,公司将确保建造出船检认可、船东满意的精品船舶,助力国家海洋战略走向深蓝。

程家骅副所长对杨坚主席一行前来视察3000吨级科学调查船建造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各级领导给予项目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我所“蓝海201”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投入使用后,将做好船舶的运行与管理,不辱使命,致力我国海洋渔业科学技术研究,为实现渔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海洋强国战略提供重要保障。

(基建条件处 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