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运行维护费专家组到我所进行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年6月1日至2日,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环小丰副处长和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棉花研究所李丽霞副处长组成的现场评审专家组到我所进行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运行维护费现场评审。我所刘云泽书记主持会议,所内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水科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处于津处长等出席评审会。

会上,刘云泽书记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相关负责人对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运行维护费的预算申请情况、调查船建设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运行维护费的详细测算依据与专家组进行深入讨论。

环小丰副处长指出,作为我国渔业最大体量投资的建设项目,农业农村部领导高度关注两艘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的建设,希望接下来我所能尽快完成船舶交付工作,尽早发挥调查船的公益性职能,为我国海洋渔业科学调查和高新技术提供必要平台和人才培养平台。

环小丰副处长一行还前往沪东中华造船厂对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登船检查项目相关建设进展。

(财务处 郑英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