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东海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2019年7月19日,东海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大会,旨在进一步表彰先进,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督促、再部署,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王鲁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典型性报告。

党委书记刘云泽同志做大会讲话,对院党组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文件,进行深入剖析和讲解,详细阐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党员大会是对主题教育工作再部署、再要求,全体党员要真把主题教育当成任务和工作来完成,静下心来学习思考有收获,要真找问题,要真解决问题。他要求各支部按照最新要求调整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主题教育工作各项任务。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我们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的好时机,全所上下要静下心来抓落实,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通过党员的带头,通过领导干部的带头,统一思想,形成统一意志,共同担当,推动我所建设有一个更大的进步。

会上还通过微视频《初心》,讲述习近平同志在梁家河、正定县、宁德地区插队工作时的经历和事迹,从深入群众,发展经济,招贤纳士,严抓纪检等多个角度展示了习近平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庄平同志主持,所党委全体成员及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青年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综合办公室 郭虹/毕亚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