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退休支部开展“坚守初心、不负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2019年8月15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所组织退休支部在我所新交付的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蓝海201”上开展了“坚守初心、不负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有近40余名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主题交流座谈会由综合办公室主任郭虹主持。

交流座谈中,船管处副处长李超为老同志介绍了“蓝海201”的前期筹备、建造过程及功能定位,汤晓林船长介绍了调查船的科考系统,支部书记归从时对退休支部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老同志们还兴致高昂地参观了“蓝海201”。

活动中,老同志们回忆起当初他们开展科研工作时的那份热情,遥想当年出海科考的艰苦条件,不觉纷纷感叹如今先进的技术水平和调查能力,感叹祖国对深远海探索能力的全面提升,感叹国家海洋科技创新能力的跨越式发展!

老同志们临走时还不忘殷殷嘱托年青同志,要将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不断坚守和传承下去,为我国建设成为海洋强国添砖加瓦。

(老干部科 王芸/船管处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