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上海市杨浦区区长谢坚钢一行来东海所开展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09

2019年10月8日,上海市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副区长徐建华带领区府办、区发改委、区建设管理委等相关委办和定海街道的主要负责同志到我所开展现场调研,我所所长庄平、副所长王鲁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庄平所长对谢坚钢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东海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使区政府更多了解东海所发展情况,继续支持东海所的发展,同时也能有更多机会为杨浦区的发展建设发挥作用。

谢坚钢区长表示,东海所作为国家级科研单位具有特有优势资源,要积极发挥资源优势,与区域发展对接,同时也希冀进一步加强与我所的沟通与交流,实现区所协力共进,助推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谢坚钢区长一行在庄平所长、王鲁民副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所鱼类标本馆、渔业遥感信息技术实验室。

(综合办公室 郭虹/黄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