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方辉所长带队到农业农村部渔政保障中心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1日,我所所长方辉、党委书记万一兵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农业农村部渔政保障中心交流,与中心刘忠松主任、郭云峰副主任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合作进行了座谈。

方辉所长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与“十四五”重点布局,着重介绍了我所在捕捞网具标准化、资源养护与生境修复、濒危珍稀物种保护与繁育、渔业船联网等领域的研究进展与成果,他表示,我所与保障中心在科研业务工作上互补性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听取中心对科技支撑工作的需求,为渔业渔政管理提供更有力的服务与支撑。

刘忠松主任表示,东海所多年来围绕渔业科技创新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双方今后在渔船渔具规范管理、资源环境监测调查、长江禁渔工作支撑、渔业安全应急等方面应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座谈中,双方相关部门还就重点合作方向进行了对接和深入交流,明确了具体合作机制。

(办公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