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到我所开展运行费项目绩效评价和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9日,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彭钊二级调研员一行5人到我所开展科研设施专项运行维护费项目绩效评价和指标体系设置调研工作。我所分管财务副所长高建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员参会。会议由高建芳副所长主持。

会上,高建芳副所长对专家组和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彭钊二级调研员简要介绍了绩效评价工作开展的情况、要求及重要性。财务处王翠华处长从立项背景、资金分配和执行情况、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等七个方面汇报了我所科研设施专项运行维护费项目总体情况。专家组和工作组就科研设施高效管理、经费支出、运行维护费占比等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并就科研设施运行维护费项目绩效指标设立、解析及取值等进行深入探讨。

高建芳副所长对专家组和工作组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表示我所将进一步深入研讨科研设施运行维护费项目的绩效指标设置情况,并持续优化资金使用、科学管理以最大限度发挥科研设施的使用效益。

会间,专家组和工作组还查看了科研设施运行维护费资助的鱼类标本馆和蓝海201海洋渔业综合调查船的运行情况。

(财务处 韩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