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召开2024年度成果转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8日下午,我所召开“学经验、找差距、促转化”主题成果转化工作座谈会。我所党委书记万一兵、副所长程家骅、院所创新团队首席副首席和成果转化工作组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成果转化处汇报了2021至2023年我所成果转化工作总体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郭全友研究员、石建高研究员、林听听副研究员和唐峰华副研究员做经验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成果转化工作的需要、技术转让在科技成果中的作用等。在讨论阶段,各创新团队代表分别谈了成果转化发展思路和今后努力方向。

万一兵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了成果转化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在科技创新工作的同时做好服务产业技术提升;着力加强整合团队资源、加强合作,多渠道争取横向课题;加强对外合作中的法律意识,遵纪守法,积极推进我所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我所科技创新工作全面发展。

(成果转化处 吴越/朱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