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通过上海市农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8-28

8月24日,上海市农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小组对我所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小组现场检查了我所对外租赁场所、学生公寓、公共实验室、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危险化学品仓库的安全设施情况,重点检查了电器线路安全、杂物堆放、危险化学品保管及使用、消防设备有效性等内容。检查小组还听取了所内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规章制度、会议纪要、目标分解任务书、安全检查记录和培训记录等文件材料。

检查小组认为,我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建设较为完善,通过专项检查和宣传活动提高了所内职工的安全素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安全生产工作到位。

本次检查是市农委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而开展的专项工作,我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各类安全隐患的摸排整改工作,为顺利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