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庄平所长到甘肃省水产研究所考察调研渔业科研工作并慰问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18-09-17

近日,我所所长庄平到甘肃省水产研究所进行考察调研,并慰问我所在甘肃省水产研究所挂职的程起群研究员。

甘肃省农牧厅渔业处处长王武松和甘肃省水产研究所所长张艳萍等对庄平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东海所选派优秀的挂职干部,大力支持甘肃水产科研事业和甘肃渔业的发展,对程起群同志在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庄平所长对甘肃水产所和有关部门对我所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东海所将按照上级部门的指导和要求,一如既往地重视甘肃渔业工作,主动对接甘肃渔业科技需求,积极承担科研任务,在鲑鳟鱼遗传育种、高原土著鱼类种质保护和开发、渔业资源调查和水域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与甘肃水产研究所开展进一步合作。

调研期间,庄平所长和甘肃水产所娄忠玉副所长还一同考察了甘肃省水产研究所刘家峡水库虹鳟鱼养殖基地。

(挂职干部 程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