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参加市农委系统“改革开放再出发 乡村振兴启征程”征文诵读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0-29

近日,我所在上海市农委系统工会工委和市委农办团工委联合组织开展的“改革开放再出发乡村振兴启征程”征文、诵读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党委书记刘云泽、工会主席郭虹、团总支副书记李超现场观摩了诵读比赛决赛。

诵读比赛决赛于10月18日在上海市水产研究所举行,进入决赛的有来自十五家单位的16组选手,他们依次登场,倾情朗诵,开展了激烈角逐,为在场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我所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实验室史永富的《三代人的水产梦》和综合办公室老干部科王芸的《我和南极的故事》作为诵读参赛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所不畏艰苦、砥砺前行、东海扬波、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专业评委现场打分,评委组评选出了最终结果,我所两位选手分别取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征文比赛中,我所选送的《三代人的水产梦》(作者:来琦芳、王慧、肖冬雪)、《我和南极的故事》(作者:陆亚男)、《发挥水产质检优势,保障上海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作者:王媛)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在本次诵读比赛与征文比赛中,我所均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征文诵读比赛,紧扣改革开放四十年和乡村振兴战略,生动展示了上海三农事业的历史变迁,激励了广大“三农”工作者为新时代新征程激活创新源泉、凝聚精神力量,为推动都市现代农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