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参加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近日,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崔利锋率团参加了本次博览会,我所参团展览展示了创新技术成果和在精准扶贫方面取得的成效。

本次展览,我所保留了传统展板和宣传册展示,同时还增添了实物和模型展示。参展内容涵盖我所在深蓝渔业、绿色渔业、生态渔业、精准扶贫等多个主题的科研成果。参展期间,进行了海马活体实物的展示,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的关注。展会期间,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张显良前来展台详细了解我所海马养殖技术现状,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展览,通过多种形式展示我所重要的科技成果,海马活体的展示得到了广泛关注,加强了与江苏海洋水产行业的交流,希望与江苏海洋水产行业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