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院纪检组组长于书洲一行来所进行审计意见现场反馈

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12日至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纪检组组长于书洲、监察与审计处处长李永芳一行3人来所就陈雪忠同志离任审计意见进行现场反馈。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财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云泽主持。

会上,刘云泽书记对于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建芳副所长就陈雪忠同志离任审计意见中提出的预算管理、内控管理、财务管理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后期将逐步健全内控机制,加强财务管理,进一步规范会计基础工作。李永芳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所整改工作的积极态度和整改取得的成效。于组长强调,我所要高度重视审计提出的问题,并在各项财务工作中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做好制度的落实,发挥财务与审计的监督审查作用。

会后,于书洲组长一行通过现场查验整改材料、个别谈话等形式,深入了解问题和整改的落实情况,并与所领导班子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地交流和沟通。

庄平所长表示将以此审计意见现场反馈为契机,逐步完善所内各项内控制度,加强财务审查力度,切实确保我所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