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东海水产研究所安控系统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24

2018年12月21日,我所承担的2015年修购专项——“东海水产研究所安控系统改造项目”通过现场验收。验收专家组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我所副所长高建芳和基建条件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验收会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资产处处长郭燕梅主持。

会上,高建芳副所长对各位受邀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基建条件处副处长徐捷全面汇报了项目建设及完成情况。与会领导和专家实地查看了安控系统设备的安装和使用情况。经查阅审核项目档案、财务账目及其它有关资料后,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实施方案批复的建设内容,功能达到预期建设目标;项目管理规范,落实了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和监理制;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业经上海永得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资金落实到位、使用规范;项目档案资料齐全并已分类立卷,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高建芳副所长感谢验收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她表示,该项目实施,提高了我所安全管控水平,保障了所内实验室仪器设备和化学药品存放安全。下一步,将抓紧完成其他修缮项目的验收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所修购项目的管理与实施水平,为我所渔业科学研究事业,提供更坚实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