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王媛同志获得“我与农产品质量安全这十年”征文活动论述论文类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1-23

2018年7月,农业农村部向社会各界发出动员令,以“十年坚守、不忘初心”为主题,开展“我与农产品质量安全这十年”征文活动。我所积极组织有关同志参加,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实验室王媛同志撰写的《发挥农业质检优势,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一文,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打分等环节综合评比,获得论述论文类二等奖。

“我与农产品质量安全这十年”征文活动是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深入推进“农业质量年”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一条微信、一段视频、一篇论文、一份作品来回顾十年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时代变化,表达对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业的认识和情怀,向社会传播质量安全正能量,营造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综合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