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2019年2月26日至27日,我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咨询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所内、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海洋大学等单位共11位专家对本年度拟申报的20余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进行了咨询。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么宗利主持,副所长王鲁民及3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咨询会。

会上,王鲁民副所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项目申请人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申请书的撰写、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地指导意见。整个咨询会气氛热烈,专家与参会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国家自然基金对于提升我所基础研究水平、锻炼和培养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我所历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此次咨询会是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我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

(科研处 肖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