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江苏中洋集团总裁钱晓明一行来所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年3月8日,江苏中洋集团总裁钱晓明、副总裁储开平一行4人访问我所并开展“产研”科技合作交流。我所所长庄平主持交流。

会上,庄平所长对钱晓明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科研处处长郑汉丰介绍了我所发展沿革、特色优势以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钱晓明总裁表示,江苏中洋集团与水科院有悠久的合作历史,希望能与我所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方面形成产业与科研互为支持的共赢局面;庄平所长指出,双方地理相近、产业相同,在多个研究方向上都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深入对接,继续开展各类“产研”合作,形成优势互补、资源互助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渔业产业的技术创新和升级。

交流期间,双方还就银鲳规模化养殖、赤潮藻毒素研究、磷虾深加工、水产品温和加工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下一步对接工作的核心内容达成了共识。此次交流对加强双方产研合作拓展、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综合办公室 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