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长江所曹经晔副所长一行6人来所开展信息网络管理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04

4月4日,由长江水产研究所曹经晔副所长带队、黄海水产研究所、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组成的联合调研小组一行6人来所调研交流信息网络管理工作,渔业信息与战略研究中心岳冬冬副主任、河口渔业研究室刘鉴毅研究员等五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岳冬冬副主任介绍了我所信息中心在网络运维、图书馆建设、学术期刊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渔业信息与经济方面的研究进展。联合调研小组成员也分别介绍了各所信息中心的职能以及信息网络建设运维情况,交流了信息网络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各所一致认为信息网络管理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重视支持和兄弟单位之间的团结合作,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在信息网络和渔业信息化等方面的联系,营造合理互惠、合作共赢的共建氛围。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所新建的核心机房、鱼类标本馆、渔船渔具模型馆和渔具模型试验水槽。

(渔业信息与战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