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参加信息化工作研讨会暨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2019年4月3日,我所参加了水科院在上海举办的信息化工作研讨会暨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技术交流会。会议由院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欧阳海鹰主任主持,邓伟副院长出席会议。

研讨会期间,院系统各所分管所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信息化建设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展思路和计划安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刘云泽书记和信息中心副主任岳冬冬在会上介绍了我所相关工作情况。邓伟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各所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建立健全信息化工作机制,全面梳理信息化工作主线,围绕院部“一系统一平台”建设框架制定本单位的信息化发展计划,做好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与信息技术在渔业领域应用研究的统筹与协调。各所信息化技术工作负责人还就项目合作、技术协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通过此次研讨会,促进了院系统各所间的协作和交流,为今后渔业专业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渔业信息与战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