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崔国辉副院长一行来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0

2019年4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崔国辉、院人才处处长沈公铭、财务处副处长陶丽君、办公室王希一行到所就如何进一步推动赋予科研单位和科研人员更大自主权工作开展调研,高建芳副所长主持接待,所各部门负责人和一线科研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调研组分别与各职能管理部门、各相关实验室、实验室一线三个层次进行了座谈。崔国辉副院长一行重点听取了高建芳副所长针对我所在进一步赋予科研人员自主权方面的工作汇报,围绕落实“放管服”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重点就科研管理、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财务管理、物资采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针对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并提出建议。

高建芳副所长感谢院领导对我所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在下一步我所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科研基础条件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得到院里更大的支持和指导。崔国辉副院长也表示,此次到所调研,了解了更多所里的情况,针对所里反映的问题,院里也会关注重视,积极探索解决方案。同时希望我所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在相关领域的科技优势,更好地为渔业产业发展与科学管理提供科技支撑。

(综合办公室 黄励/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