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组织开展老专家联合活动感受祖国新时代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9-04-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4月26日,我所组织开展了中国老教协海洋分会上海委员会、中国老科协农业分会东海所水产科技服务中心以及上海市退(离)休高级专家协会农林生物委员会联合活动,共有40位所内及所外老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专家们首先参观了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探访了这座中华鲟幼鱼唯一的“幼儿园”,以及中华鲟产卵亲体特有的“待产房”和“产后护理场所”。随后,老专家们来到了长兴岛前卫农场,参观了上海长兴岛博物馆,详细了解了长兴岛的历史沿革、前卫农场的发展状况以及当时知青们那段农场磨砺的峥嵘岁月。

回程路上,老专家们一路畅谈,感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发展带来的创新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所发展建言献策、为社会发展以及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老干部科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