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所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30日上午,所团总支组织所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参加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所团总支高度重视收听收看工作,向全体团员青年发通知,要求在家同志全部参加,各团支部派代表在所主会场收听收看,其他团员青年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收听收看。收听收看中,团员青年们边听边看边记录,交流和讨论回顾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美好未来。大家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团员青年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和时代使命,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有义务也有责任肩负起祖国复兴的历史使命,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自强不息,努力奋斗,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转播结束后,刘云泽书记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认识召开这次大会的重大、深远意义;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三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工作中践行“五四”精神,努力成才成业。

(团总支 李超/黄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