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所工会开展职工中医诊疗活动关爱职工健康

发布时间:2019-05-10

为缓解我所职工工作压力,提高职工养生防病意识,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2019年5月5日至5月8日,所工会邀请了中医理疗师来所开展为期四天的职工中医诊疗活动。

理疗师为职工们号脉、测量血压、检查颈椎腰椎情况,并根据职工的病症需求进行调理治疗,为大家拔罐、针灸、艾灸,给予诊疗建议。同时,理疗师还帮助职工们查找病源,改善自身健康状况,从中医理疗保健的角度为大家普及日常保健知识,宣传中医养生理念,使广大职工提升了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中医诊疗活动不仅使广大职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更让职工感受到所工会的关心和爱护,体会到东海所大家庭的温暖。未来大家将更多关注身体健康,改善不良生活饮食习惯,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挑战。

(所工会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