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所团总支联合上海市渔政处青工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所团总支联合上海市渔政处青工委开展了“体验上海新农村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团员青年们赴崇明区仙桥村稻虾蟹一体化生态养殖基地,通过听讲座和实地参观,进一步了解稻虾蟹区域一体化生态养殖技术。下午,大家前往崇明生态科技馆参观学习,了解崇明岛生态文明和科学发展的历程,感知崇明人与自然和谐共荣的方式,体验崇明可持续发展理念及生态科技的运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上海市新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有了直观的体验,作为农口的青年更要积极投身其中,为新农村建设发挥作用。此外两家单位团员青年就青年成长成才、青年团队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增强了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团总支 黄励/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