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举办“垃圾分类总动员 东海环保新风尚”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为了更好地增进职工家庭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引导、动员职工践行开展垃圾分类工作,2019年6月2日,我所举办了“垃圾分类总动员 东海环保新风尚”亲子活动,全所近30组职工家庭欢聚一堂,为孩子们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的来临。

活动邀请了党委书记刘云泽同志进行致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祝愿每一位小朋友茁壮成长,幸福快乐。同时刘书记向大家强调了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动员每一位职工及家属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垃圾处理工作要求,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为依据,增强生活垃圾分类的行动自觉。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答、垃圾分类大不同、垃圾分类进对门、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我承诺”五大趣味游戏闯关环节。通过游戏闯关的形式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渗透进每位家长和孩子的心中,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通过寓教于乐让孩子们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也让参与家庭体验了亲子协作的乐趣。

活动在一如往昔地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所工会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