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东海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2019年8月23日下午,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会议。水科院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邓伟、副组长夏立新、组员张震到会指导。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同志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主题教育收获和学习新思想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及有关情况说明等方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前所党委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在学习研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刘云泽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对照检查,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水科院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邓伟组长对我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高质量、高效率的开展。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检查和剖析意见中肯,非常认真,收效很大。邓伟组长对我所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抓整改、抓落实,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措施,以期取得实效。二是组织好各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三是认真开展自查评估,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指导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刘云泽同志代表所党委表态。他表示,所党委会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后续工作,让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最大化。

(综合办公室 郭虹/毕亚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