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组织召开“蓝海201”号3000吨级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功能介绍及使用管理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2019年9月3日,我所组织召开了3000吨级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蓝海201”功能介绍及使用管理宣贯会。会议由高建芳副所长主持,刘云泽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科研部门人员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基建条件处周帅助理研究员讲解了“蓝海201”的建设情况、仪器设备以及主要功能,调查船管理处李超副处长介绍了科研用船生活工作条件、使用管理规定,科研处郑汉丰处长介绍了相关大洋科学调查专项任务计划。

刘云泽书记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蓝海201”号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仪器设备先进、使命重大,我所各部门应积极配合,协调规划好下一步工作,高质量执行相关科研任务,为我国海洋渔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科研处 肖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