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20日,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我所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主题活动首先为李福库、张聿怡等8位离休老同志和具有杰出科技贡献的科学家代表分两批颁发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所共有14位同志获得了此项殊荣,刘云泽书记向14位获得殊荣的同志宣读了贺信。通过颁发纪念章,再一次展示了老一辈们的卓越成就和辛勤付出以及他们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全所产生了向获得纪念章同志学习的共鸣。

整场活动围绕守初心,弘扬创新风采;担使命,奋进崭新时代开展,通过《见证南极》《三代人的水产梦》《东海点滴Talk Show》《新时代的航海人》等12个我所职工自己编排的原创作品充分展现了东海所发展至今取得的重点光辉业绩,展现了新时代东海所人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与会同志守初心、担使命,为东海所发展、为渔业科技不断振兴奋斗的意志。

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离退休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了主题活动。

(综合办公室 黄励/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