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被授予“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重点用户”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年11月11日,由中国工程院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主办的“2019大数据智能与知识服务高端论坛——知领系列论坛(第2期)”在北京召开。在此次会议上,我所被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渔业分中心授予“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重点用户”。

我所信息中心图书馆、网络管理等业务小组将以此次授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络科研人员,追踪需求变化,强化服务导向,为我所科研人员提供细致、周到、有效、优质的知识服务。

“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重点用户”是经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等机构从业务能力、数据资源、服务水平等角度评选出的用户群体,以期通过评选授牌活动,进一步激发各领域专业知识服务系统各项目承担单位的服务意识,为渔业各领域专业知识服务提供有利支撑。

(渔业信息与战略研究中心 刘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