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齐心协力创佳绩 众志成城谱新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5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以及提升团队意识,所工会开展了以“齐心协力创佳绩 众志成城谱新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此次活动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广播操风采展示”和“竞技趣味挑战”等环节,全所共有12支队伍近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广播操风采展示”环节中,各队动作整齐划一、动作有力、精神饱满,展现了我所职工团结进取、拼搏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在“竞技趣味挑战”环节中,共设置了主题通天塔、射箭接力、相扑擂台等八大挑战项目,各队团结一致、斗志昂扬,以团队力量共同突破难关。

最终,由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渔业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实验室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所职工的凝聚力,鼓舞了士气,展现了我所团结向上、奋勇向前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体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所工会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