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获批为“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水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上海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4

近日,我所农业农村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申请的“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水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上海中心”获得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的批复,这是我所继获得“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机构”、“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基地”等平台后获批的第三个水产品质量安全研究型平台。

“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水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上海中心”将在上级主管部门领导下积极推进区域内名特优新水产品全程质量控制的技术研发、技术指导、技术服务、技术培训和技术合作等工作,全面推行水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试点,更好地促进区域内名特优新水产品高质量发展。


                                                         农业农村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 王媛/沈晓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