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周为峰副研究员参加2021年红外、遥感、激光技术与应用交叉学科论坛并获评优秀论文

发布时间:2021-11-29

近日,我所渔业遥感与信息技术研究室周为峰副研究员参加2021年红外、遥感、激光技术与应用研讨会暨交叉学科论坛,在论坛上发表的“针对水产养殖提取的高分影像融合质量评价”一文经会议评委评审,被评为优秀论文。

上海市红外与遥感学会于2021年11月25日在上海光机所举办2021年红外、遥感、激光技术与应用研讨会暨交叉学科论坛。来自上海市红外与遥感学会各理事单位的84名代表出席会议。学会从投稿论文中评选出10篇优秀论文,由刘付成理事长在会上亲自向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发优秀论文证书。此次我所周为峰副研究员现场分享,与会代表认真聆听,并对其感兴趣的内容积极提问,交流气氛浓厚。

通过积极参加此次探讨会,不仅展现了我所在促进红外、遥感、激光及交叉学科技术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也借此平台加强了多学科交流,互学共促,拓展了思路,促进了合作交流。

(渔业遥感与信息技术研究室 周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