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退休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5日,退休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办公室主任郭虹、退休老党员近30人参加。

会上,退休党支部书记王慧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决议》精神要求对退休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退休老同志代表黄忠明、徐兆礼、王慧三位同志分享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郭虹主任向退休党员介绍了东海所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

会议指出,退休支部2021年工作,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开展,认真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了规范性,提升了工作质量,一些老党员、老同志发挥了“传、帮、带”正能量,如老党员郑元甲同志尽管年事已高,仍参加长白街道图们居委会志愿者,在社区管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支委黄忠明同志主动参与社区建设,承担大楼业主委员会主任16年,舍弃大量的休息时间,为居民的安居乐业排忧解难;还有一些党员均在不同岗位上发挥余热作贡献。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不断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退休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积极发挥退休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联系我所发展实际,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努力奉献。

(退休党支部 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