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召开试验基地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为了有效推进转化服务和绩效改革等工作,2月22日,我所实验基地管理中心召开了试验基地年度工作推进会。方辉所长、高建芳副所长及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建芳副所长主持。张忭忭副处长围绕制度建设、提升能力、服务科研、支撑种业、推进创收等方面汇报了中心组建以来的工作进展以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各基地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工作思路。

方辉所长对基地中心工作表示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二是要聚焦产业,围绕“种”和“养”整合资源,提升硬实力;三是要加强科企融合,打造品牌,提升影响力,把基地的团队打造成一支面向生产一线的转化服务先锋队。

高建芳副所长指出,基地中心要找准发展方向,强化科研与生产紧密结合,持续提升综合实力;希望大家勇挑重担,全力争取基地工作再上新台阶。

(实验基地管理中心 周帅/宋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