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渔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渔业动态 > 正文

印尼金枪鱼渔业首次获得MSC生态认证

发布时间:2018-11-29

据悉,印尼金枪鱼公司PT Citraraja Ampat Canning、Sorong pole and line skipjack and yellowfin tuna (简称 PT CRAC)已成为印度尼西亚第一个、东南亚第二个通过海洋管理委员会(MSC)可持续渔业标准认证的渔业。

PT CRAC主动联系独立评估人员DNV GL,根据MSC渔业标准对其渔业的可持续性进行评估。该标准历时18个月完成,包括对所有可用科学数据的分析、利益相关者咨询、实地考察和独立专家的同行评审。

作为世界第二大海产品生产国,印尼在保护全球海洋和海产品供应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项认证要求渔业符合国际上广泛认同的可持续鱼类资源措施,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表现出有效的管理。

印度尼西亚政府已承诺采取新的措施来维持这一证明,在应对不可持续捕捞的挑战方面表现出领导作用。(信息来源:第一食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