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管理 > 正文

关于征集东海所所训的启事

发布时间:2023-04-07

为进一步挖掘提炼我所的内在精神和办所理念,树立形象、聚合力量、凝炼文化,增强全所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现面向全所干部职工征集新的所训。有关事项如下。

一、所训征集要求

1.体现我所办所理念、发展目标、文化内涵、特点特色、科研追求等,传承本所人团结、自律、奋进、创造社会价值、不断超越自我的价值取向,浓缩我所的传统、精神风貌和人文底蕴,立意高远,时代感强。

2.训词简洁,寓意明晰。一般由2至4个词组组成(4—8个字),建议附有释义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二、征集时间及范围

2023年4月10日前,在全所干部职工中征集,建议各部门至少贡献一则。

三、投稿方式及要求

填写《东海所所训征集登记表》,署明作者姓名、部门、联系电话等内容。以电子邮件或微信等方式投稿。联系人:刘葳,邮件地址340242391@qq.com,分机号8158。

四、投稿注意事项

1.入围和被采用的训词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本所所有。

2.应征训词不建议照搬照用已有的外单位训词和口号。

附件:东海所所训征集登记表

感谢每一位献智献策的东海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