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管理 > 正文

关于征集“潮起东方、寻梦深蓝”主题5年芳华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1

今年是我所建所65周年纪念,为全面反映我所严谨务实、不断创新的科学态度和顽强拼搏、斗志昂扬的职工风采,现组织开展“潮起东方、寻梦深蓝”主题5年芳华摄影展,诚邀广大职工、学生踊跃投稿。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6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能够体现近5年我所和职工精神面貌的各类照片,包括:

科研风采:科研和采样工作瞬间、学术交流、业务培训、体现学科特色的照片等;

卓越成就:重大项目立项和验收、科研成果展示、颁奖活动留影、国际交流、业务合作等;

条件建设:各地试验基地落成、科考船落地、重大试验设备添置、科研条件改善等;

文化建设:开展的各类活动,如:支部活动、群团活动、志愿服务、单位联谊、体现人文美德的照片等;

所容所貌:面貌变化、所内四季风景等。

三、相关要求

1.作品要契合活动主题,可单幅或组照(2至4幅为限),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一般为JPG格式,分辨率高,窄边像素不低于2000像素,不小于2mb。

2.作品以部门为单位报送,照片以主要内容命名,用电子邮件投稿。联系人:沈佳斌,邮件地址811533570@qq.com,手机/微信:13262972280,分机号8060。

感谢每一位奉献芳华的东海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