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研究员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建设 > 人才队伍 > 副研究员 > 正文

高 宇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5:22

姓名 高  宇
性别 学位 博士
职称 副研究员 最高学历 研究生
导师资格
研究方向 生态学
主要从事河口湿地生态学、海岸带蓝碳等领域的研究,聚焦长江口关键生态区,研究1)河口渔业资源保护和生态修复;2)滨海湿地生态系统过程及其对环境变化的响应;3)生态系统碳源/汇的变化特征及其影响因素。目前在研课题包括:主持上海市自然基金等省部级项目2项、其他项目2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13项。主编专著《长江口湿地》受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参编专著3部,翻译外文专著《北美内陆渔业管理》第十章。获得上海海洋科技进步奖特等奖等省部级奖励2项、其他奖励1项。发表学术论文32篇,其中SCI论文10篇。授权发明专利4项。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访问学者项目资助,担任Wetlands等多个国内外学术期刊的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