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东海所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3年3月15日,东海所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慧同志主持,退休党员30余人参会。

会上,王慧书记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解读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对全国两会要点进行宣讲。

王慧书记在交流中表示,作为退休党员要坚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要加深对党的自我革命理论和实践的理解和体会,坚持自我革命、担当使命、主动作为;要时刻以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本次组织生活还邀请水产养殖技术研究室来琦芳主任做“盐碱地渔业综合利用新进展”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退休支部的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东海所在水产科学领域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新征程上,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退休支部 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