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所“运动筑和谐 奋进新征程”线上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1日至7日,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我所精神文明建设,同时提升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所党委和工会联合开展了“运动筑和谐 奋进新征程”线上运动会,全所共有15支队伍150人参加。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跳绳、深蹲、波比跳、动感火柴人、八段锦多个挑战项目,队员们通过连续7天线下锻炼、线上打卡的方式,共同为团队赢得累计积分。各队比分你追我赶、角逐激烈,大家团结一致、斗志昂扬。

最终,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研究室、调查船管理中心以及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研究室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广大职工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干部职工携手共进、拼搏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践行了“运动筑和谐 奋进新征程”的宗旨。

(所工会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