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所水产养殖技术研究室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2023年2月20日,水产养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支部委员孙真主持,王鲁民副所长以视频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来琦芳书记首先介绍了2022年支部工作。上半年疫情期间支部党员第一时间响应双报到、争当志愿者、为有效保障职工和学生生活起到积极作用;支部党员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采用多种形式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动宁夏、新疆、河北等地盐碱渔业发展、助力水产动物科学防控、解决海马繁育难题、优化特种饲料开发工艺,真正做到沉得下心,耐得住寂寞,下得了基地,出得了高质量成果;2022年度支部盐碱团队事例入选市级机关优秀党建工作案例,获院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各1项。支部全体党员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王鲁民副所长充分肯定了支部和各位党员的工作,从二十大精神学习、加强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意识等方面提出要求。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明确了2023年支部将加强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大青年党员推优培优力度、助力东海所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的工作重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用科学家的精神和担当,做好科学研究,贯彻和落实大食物观,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养殖室 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