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所水产养殖技术研究室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贯彻新党章”党课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近日,水产养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贯彻新党章”党课学习交流活动。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支部委员孙真主持。

来琦芳书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了建设农业强国的内涵特征和基本要求,结合唐仁健部长“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讲话,分享了打牢农业强国基础、推进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做好科技服务和科技支撑的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和新党章学习体会,表示将从盐碱地渔农综合利用开发、水产养殖动物增效增收、加快水产动物疫苗研发、推动特种饲料开发和推广等方面,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攻关,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打赢科研翻身仗,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

(养殖室 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