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所青年理论学习被上海市级机关团工委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3-03-08

近日,共青团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对参加“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所“东海扬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傅愔、姜伟、谢明媚、宋学锋、周玉梅等五位青年被市级机关团工委通报表扬,其中傅愔、姜伟两位青年荣获“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的荣誉称号。

本届阅读马拉松由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工会工委和市级机关团工委联合举办,旨在推进机关青年理论武装工程,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活动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党的创新理论开展学习竞赛,以读、写、讲、评为主要学习形式,市级机关系统内100余家单位的480支队伍、8500多名青年参赛。我所8名青年队员和亲友团在4个多月的赛程中通过每日学习打卡、每月撰写读后感、每月举办学习分享会、二十大精读报告特别任务等形式高质量完成阅读任务,全体成员获得了完赛证书。

2023年,所团总支将继续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载体,持续用理论思想武装青年,引导青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全所青年职工在水产科研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团总支 傅愔/谢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