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 渔业遥感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实验室召开农业长期基础性科技工作《远洋渔场及关键渔业资源调查监测》任务对接会

2017年6月11日到12日,在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农业基础性长期性科技工作《远洋渔场及关键渔业资源调查监测》任务对接会。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部、东海水产研究所、黄海水产研究所、南海水产研究所、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福建省水产研究所、渔业工程研究所等九家单位参加。东海水产研究所王鲁民所长欢迎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研处刘永新处长介绍农业基础性长期性科技工作情况。会上还介绍了监测任务内容,布置工作计划和任务,对任务监测指标、监测方法、数据采集标准进行了具体解释。渔业工程研究所介绍了数据中心数据汇交流程与网站建设情况,项目参加单位核对监测站点设置、监测方式进行讨论与任务对接。刘永新处长最后做了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