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部门 > 正文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22

东海水产研究所人事处负责全所的人事、人才管理与服务,其主要职责如下:干部管理、专业技术与工勤技能管理、研究生管理、人才招聘、职工教育与培养、职工劳动工资与社会保障、博士后工作站管理、专家管理、职工年度考核、职工考勤、人事档案与专家信息库管理及其他日常服务。人事处现有管理干部五人,设有副处长2人、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科员各 1 人,其中研究员 1 人,副研究员1人,助理研究员 2人,研究实习员 1 人。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以科研人员为主体,贯彻人才资源是第一战略资源的思想,不断优化科研队伍结构,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和加强创新团队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完善各类人才管理等,以“热情、周到、细致、高效”的宗旨指导本所的人事工作,以“团结、协作、奉献、创新”的理念为全所职工和各类人才服务。